Tuesday 24 April 2012

看電影去

星期六有點晚才起床,
鬼仔這個星期請了一個星期假,
可以陪我多一點.
(其實我覺得有點傻, 因為之後剩下的假就不多了,
應該分開幾次請嘛!!)

我們先去了家裡對面街的韓國餐廳,
之前都想試的啦, 但人太多, always busy,
我上網查了原來這間餐廳很有名,而且在這裡已有很久歷史.
所以人總是很多~~

這次去了吃lunch, 人還是很多的, 但不用等位,
食物很不錯啊, 但得仔第一次吃韓國菜, 看到桌上很多一碟二碟覺得很奇怪.
我們試了烤牛肉及墨魚, 還有韓國湯年糕 <--鬼仔很愛, 我分了一些給他之後佢吃完了又再問我要多一點, haha
吃飽飽就逛街去了,
但什麼都沒有買, 後來還去看電影,
這個影院很小, 是有點舊式的,
連門口的時間牌我都覺得很有趣。
我們看了Hunger games!!!
在香港時我還未看, 想不到這裡還在放映.
很有意思及引人思考的一齣電影呢,
我大概會找書來看, 反正鬼仔上班時我沒事可幹. :p

不過今天去觀察一下附近環境, 以後一個人時可以散步去囉!!!


戲院的門口...

湯年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