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February 2011

芝加哥的午餐

是日我們主要是去博物館及太空館,
故可以晚一點出門,
出門時已經是午餐時間啦,
今天鬼鬼帶我吃gumbo soup,
他說一定要試試!!


這間餐廳叫 -- Heaven on Seven,
裝潢很有特色的...

真的要小心不要碰到, 掉了下來怎麼辦呢?
但我懷疑他們是怎麼清潔這些東西呀???

看到了大大的面具沒有? 我家有一個一模一樣的, 不過是帶去party玩的.
面具後面仍是這間餐廳, 地方很大的啊!



時間還早, 人不多....



鬼鬼說的gumbo soup (即是秋葵的濃湯)就是這一個,
不錯吃的啊~我很喜歡!



我的午餐, 是蟹餅~很好味的!! (小姐, 你有咩係唔好味g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