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February 2011

芝加哥的水族館 -- John G.Shedd aquarium

昨晚睡得超甜的,
今天早上去了吃一個很豐富的早餐,
餐廳就在鬼鬼樓下...

如果有球賽的話人很多....
我要趕回去看世界盃賽事,
而鬼鬼則要去洗衣服,
所以比較晚才出門.

去到FIELD MUSEUM已經是4點啦,
就快要關門, 所以沒有參觀,
但我們在這裡買了套票,
可以於兩星期內去套票包含的太空, 博物館和水族館等......


門外有這個抱著大魚的男人, 哈哈哈~很易認!
水族館就在博物館的旁邊,
而且我們尚有足夠時間去逛逛,
於是就去參考啦, 我最喜歡逛水族館呢!
這個水族館叫 -- John G.Shedd aquarium,
內面很多海洋生物 (廢話, 難道是熱帶雨林生物嗎??)
我最喜歡的是看珊瑚的館,
因為可以看到牠!!


NEMO!!! 很可愛呢~~我最喜歡小丑魚! 哈哈~~
還有很多小朋友跟我一樣見到牠就大叫 -- NEMO!!!
YEAH~~



看?? 珊瑚都是生物來的啊...牠會進食的.
這裡有表演可以看, 但當然是不淮拍照,
而且是在指的時間才可以看, 而要買票!
想了解更多海洋的知識不妨看看.



是海星丫, 應該有我的頭一樣大......

其實我還拍了不少魚的相片,
但燈光太暗了, 而且絕對不可以用閃光燈, 因為會嚇倒了魚兒,
所以沒有一張是清楚的(!)


就放這幅代替吧!

有海龜的介紹~~

更可以近距離看到鬼鬼的背影(!) 應該是較小的魚兒啦,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