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February 2011

芝加哥 -- FIELD MUSEUM

真厲害, 我竟然連續幾天都有打blog,
沒辦法呀, 如果再不打好2010年7月的芝加哥行,
就連剛過去的泰國行都會下落不明(!!)
終於都來到前天沒有機會參考的FIELD MUSEUM!!!
這個博物館是有很多不同展區的,
近期推出的是Sue 10th Anniversary, 有大恐龍呀!!!


很大的一個自然博物館~

果然, 一走進去就看到中恐龍化石模型(?)
我不確定是真的還是模型


很大的一個場地~~

這裡還有很多很多不地方的生物標本,
地方分劃得很好.

是飛禽走獸再以東南西北地方生物來分的...

還有一個展區是以昆蟲眼睛來看到東西比例來做,
因此在內面你會覺得自己好細小...
其實, 來到美國我已覺得自己很細小~
因為大多數美國人都很"大份"!!

像這樣...小昆蟲看到大昆蟲原來是這麼大耶...
而且牠們看到的東西都是很暗, 由於光源不足, 我只能拍到這樣(!)

還有就是少量的其他國家的展區,
我在已看過更多了, 所以沒有興趣, 哈哈!
在這個博物館喝了咖啡和休息之後,
就出發去太空館囉!y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