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February 2011

Hartford city 樂悠悠的一天

原定只在這裡留一晚,
今天返回Chicago,
但因為我太喜歡這裡啦,
所以多留一天~

一早就吃了個豐富的早餐, 是鬼鬼爸爸做的呀...
很美味, 而且份量很多, 原夠可以回廚房再添,
我這個大食妹, 添了兩次!!! 呵呵~~
一杯是橙汁, 另一杯是酒來的,
因為他家人很喜歡喝酒,
我到這蚡之後就是酒酒酒酒喝過不停,
又vodka又cocktail等等......
走去廚房時我見到了這個!!!


我一見到牠走過是時以為是老鼠(!!)
原來牠叫chipmunk,
這裡有好多呀...很可愛吧??
鬼鬼爸爸的家是這個樣子的~~~

很大很舒服的~
後面就是這個樣子...

很多很多的樹木和蚊子(!!)
今天除了看到chipmunk之外,
更看到一種深藍色身+紅色嘴巴的小鳥,
他們說這裡有很多小動物,
例如: 野兔和松鼠等等....以前還有小鹿, 不過已經是很多年前的事.
今天吃早餐時還有兩隻鄰居的狗跑了過來游泳池玩,
很可愛的~~

下午, 我在這個游泳池曬了差不多6個小時的太陽,
皮膚變得黑黑的,根本上我原本已似一個菲律賓人,
但這次之後更像剛果人(!)

很寫意的情景~~~

鬼鬼的爸爸也在曬太陽,他之前在墨西哥旅行都已經曬得很黑了。。。

肚子餓了嗎??鬼鬼爸爸的女友細心地拿了芝士和餅干給我們.
這一種coconut味的vodka很正, 不知道香港那裡可以買到???

到了黃昏, 還有Lisa (鬼鬼爸爸的女友)的女兒和媽媽到訪,
還有鬼鬼的表哥再次到訪, 為我們準備烤雞...
我當然也有幫忙啦, 就是幫忙set好餐桌和餐具, 哈哈哈~~
真的好美味啦~~~我只顧吃沒有拍照(!!)
另外, 想說一下是, 美國人對於足球的冷淡<
只有我一個想看world cup,
他們寧願看了一整左Lindsay Lohan被判監也不看球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