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March 2010

止咳

還記得我說從年廿九開始一直咳嗽和流鼻涕嗎???
初七看了醫生後, 吃了兩天藥, 已開始沒有鼻涕了,
但還是很多痰和一直咳嗽......

只是, 我是個很沒有自制能力的"賤骨頭",
一直就是沒有戒口,
沒辦法, 新年嘛,
有很多東西吃, 而且又很多盛宴......
所以情況一直沒有好轉.

上星期六已是初十四, 
到朋友聚會時我沒有喝酒已經很節制了,
還一直喝薑母茶, 但一直在吃炸薯條,
聚會後更要到另一個活動燒烤去......
朋友們聽了都說: 痴線ga咩? 咳成咁仲食多熱氣野.但我還竟理直氣壯地回答: 我係氣管敏感, 依家幫佢驅寒!當下大家都啞口無言!

不過燒烤後第二天, 我媽咪買了一個日本制的成藥,
據聞說止咳化痰很有效,
果然, 吃了兩天之後我已沒有痰,
咳嗽都少了很多,
現在已沒有咳了, 更在吃朱古力!! 呵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