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October 2009

hea 遊英法 -- 法國~巴黎篇 (美味的法國午餐)

我住的旅館天未亮就已經有濃濃的咖啡味傳上來,
令人精神為之一振,
一振之後, 又再睡著了(!!!!)
鬼鬼更厲害, 他的鼾聲超大,
然後模東模西去才外出。

喝了杯咖啡之後,
鬼鬼吵了好幾天要去剪頭髮,
我都被他煩死了,
我在網吧上線跟朋友聊天等他去理髮,
我不明白他為什麼要在旅行時才理髮,
如果剪得不好看, 那整個行程的相片不是好難看嗎???
等他理完髮後, 我們就去吃午餐了~~



這一天我們由酒店去地鐵站用了約二十分鐘,
好大原因是因為我們認不到路,
我覺得巴黎的每一條街道都差不多,
一樣的舊, 哈哈哈!!
(頂, 後來幾天每天都在不同的車站上車才是最白痴)





酒店附近的街道~~
巴黎的街道雖然很舊但一牆一瓦都很有特色,像藝術品, 很有味道~~
法國美食很有名,
行程中所有的餐廳都是鬼鬼找的,
因為他很會吃, 也很愛美食,
而我是那種吃什麼都覺得"好好味"的人,
所以隨他喜愛就可以了,
只要他陪我去我想去的景點就可以了~哈哈!
今天去了吃美味的午餐,
真的很好吃啊, 但有點貴,
而且我記不起在那個車站和餐廳名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