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December 2009

大阪 -- Suntory Museum + 食蟹蟹

逛完了水族館, 也登上了摩天輪,
休息了一會吃一點小食...


是燒墨魚丸丫, 但是鬼鬼只試了一粒之後就不肯再吃....
我吃到肚皮都要爆了!!



然後去了Suntory Museum~
這座美術館是日本著名設計師安藤忠雄設計的,
這天的主題是宮崎峻動畫展......
我這個由小到大都看宮峻先生的動畫,
最喜歡看"龍貓",
聽說小時候我媽咪生我妹時住醫院,
爸爸去醫院探望我媽,
只好找我姑媽來照顧我,
她說, 我一天之內看了5~6次龍貓(!!!)
但鬼鬼, 這個美國人,
根本連誰是宮崎峻都不知道,
他覺得好悶!! 好慘!!
最後我們還是在館內看了3D動畫...
看到了波兒, 之後我一直唱著:波兒, 波兒魚兒小寶貝~~
我男友大概想死......哈哈哈!!


晚上的摩天輪!!好美吧??
是夜, 我們去了非常有名的:


點了好幾道蟹蟹...好味道丫~如果更多人應該會吃得更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