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February 2010

農曆新年回顧

放了十天的假期,
光是看看之前的假期安排已感到忙碌,
最後呢??
我由年廿九開始整個年假都被病魔纏擾。

年廿九 - 與友人吃tea+家庭團年飯, 開始流鼻涕和不停咳嗽

年三十 - 帶病大掃除作最後衝刺+收拾行李

年初一 - 有花收(請羨慕我吧) + 姑媽拜年+整天都在流鼻+狂咳+好多痰

年初二 - 仍然是病重, 但家族團拜至深夜

年初三 - 起飛到台北

年初四 - 台北

年初五 - 台北

年初六 - 台北 + 夜機(我被升至商務, 嘿嘿)

年初七 - 一大早就去看醫生, 已咳到甩肺+流鼻涕抺鼻抺到甩皮; 是故甩底沒有去與Nixon+Perry食飯

年初八 - 病情未見好轉, 但我死去買電話再跟我媽吃tea

本小姐公司初九啟市,
回去吃開年飯+逗利是外,
還要投入工作, 一大早已好忙!痴線!

祝大家開工大吉, 工作順利, 身體健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