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February 2010

京都 -- 神社與晚餐

逛完圓山公園
去了附近的神社
沒辦法呀, 這裡附近有好多神社,
還有超級多烏鴉...
那些烏鴉真的叫得好像卡通片內的一樣啊~
我也跟著牠們叫起來..
鬼鬼都說我叫得好似...嘿嘿~
(好值得驕傲嗎?)


太晚了, 好像已閉門~

全景...鬼鬼好喜歡拍全景相~~

喝了會變漂亮嗎??? 如果可以我很後悔當天沒有裝一瓶回家~

好漂亮呀......

全景~

還有我們在這裡的神社祈禱,
是第一次丫, 鬼鬼還是第一次接觸這些事呢,
他覺得好興奮!!
**************************************************************
京都比大及還多了一份特別之處
是很有古典優雅的氣質..
晚上在正光十色的街上,
充滿很多古舊的商店,
還有很多穿和服的人,
還有很多似乎很不錯的餐廳~
最後我們去了吃這些...


鬼鬼的清酒~saki~他好喜歡, 還不停要我試,
但我昨晚才肚痾喎~
好黃呀d相...唉~~鬼鬼的相機太差了~

我的烏龍茶~我發現原來日文烏龍茶都是叫: 烏龍tea~所以每次都會叫啦!

鬼鬼的晚餐~好像很不錯丫...

我的~~飯上面的是明太子, 好新鮮的啊, 還有納豆, 我覺得一點都不難入口呢~
我發現不是相機的問題, 你睇我用他的相機都沒有變黃~~

吃飽飽再逛了一會街就乘JR線回大阪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