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October 2012

cult 味濃 的Helter Skelter

周未, 看電影去,
整容天后 (Helter Skelter)是也!

可能因為被Trailer吸引,
結果期待太大~~
澤尻真的好漂亮呢, 而且演得很好,
但找那個水原希子來做一個驚為天人的美女也太扯了吧??
故事其實不錯, 只是, 有點拖太長了, 變悶了!
有幾個角色的演員和埸面, 令我心裡「媽聲四起」,
變成了cult味很重的AV(!!!)
果然是「你想看的, 都給你看」。

再來, 那個檢察官"懶型" + "懶有深度"的說話, 令我腦內不停響起 -- 「條友做乜勁野???」,
可以說是片中敗筆。

最喜歡的, 竟然是這部電影的化妝及色彩運用,
好漂亮啊!!!

我很膚淺, 我認!

**************************************************************************************************
同埸加映, 買了新的打蛋器, 舊的用了差不多6-7年, 壞了。
再去醫院探我舅舅, 情況不太理想,
人的生命果然很脆弱,
所以我們要變得更堅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