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January 2010

大阪 -- 遇上黑毛和牛

想不到2010我還在打去年的日本行,
我都不想的呀, 但是夜才完成考試,
我之前都在努力溫習和上班呢......
在大阪的第二晚,
在大阪城逛了一天後,
我們好肚餓,
要好好大吃一番...
我之前有想過吃黑毛和牛呢,
但要知道鬼鬼跟我都是路痴...
想不到, 外出打算"求其"找點吃的時候,
竟然遇上了--黑。毛。和。牛

呵呵呵~~
吃了好多好多, 不過大部份都忘了拍照已被吞噬~
太美味了~~但請不要我形容食物, 因為我只會說好好味的~
而且我覺得其實不是想像中這樣貴...太感謝了!





回到酒店, 鬼鬼吵著說要我教他寫中文字,
要知道他其實是很沒有語言天份的......
以前在香港, 同場幾個外國朋友,
同一時間教他和另一個加拿大朋友廣東話,
一次過教幾個生字後, 人家已開始用來做句子,
但鬼鬼還在問你第一個字是怎樣讀!!!!!
唉~~
他說最近在學習國語,
只懂你好嗎, 我很好, 謝謝~ 的他,
說要學習寫他好嗎...嘩~難度也太高了吧??
我教不是問題, 但他十分不專心,
忙著用筆戳我, 太差勁了 這個學生,
我有點生氣, 他竟然說: I am not learning now!
死仔包......


這就是他的功課, 好魂的中文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