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January 2010

關西行 -- 最後一日

咳咳咳~~最後一站我都不知道是什麼地方,
只記得由東大寺穿過林園之後又見到更多的寺!!!
還有的就是, 好多的鹿!!



做咩影我?????



你好煩呀.......


鬼鬼的新朋友....


除了寺廟, 還是廟.....




逛到累囉, 要回家啦~~


很多朋友都說我不去東京shopping又不去環球影城好浪費,
但我去大阪,可以吃吃地道美食,

去看全世界最大的水族館.
去京都,可以看到古色古香的城堡和神社,
去奈良, 可以去與小鹿玩遊戲.

從前聽別人說遊日經歷都是"喪買喪拼",
都是投訴日本人英文差,

都是擠擠擁擁去看櫻花.
這次我沒有看到櫻花,
也還未有紅葉,
但天氣不錯, 風景很好看.

男友先到東京幾天再來大阪找我,
他說這裡的人看起來比東京的和善而且開朗.

日本人英語不太好, 大家都知道,
不過他們真的是很樂於助人,
明知道不會英語還是很熱心地主動幫忙,
當你吐出"ar~li~ga~dor"時他們就會很開心.
日本人很有禮亦很守禮,
而且自律和環保意識很強,
在公眾地方都很為他人設想,
這是我看到的.
所以我覺得這次去關西一點都不悶,
反而多了一份恬靜,
是我想要的假期,
工作上學都是營營役役,
我不想到去旅行都趕頭趕命...
**我終於找到一隻不嫌棄我的小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