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January 2010

大阪 --> 京都 - 吃月餅登上觀光塔

短短幾天在關西,
我都死唔放過要去京都,
嘿嘿...
一起身, 就見到我特登帶來日本俾鬼鬼品嚐的月餅...
(因為去時適逄中秋節嘛)
但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這個月餅究竟發生什麼事????


原來這個鬼鬼, 問都不問我, 就徒手拿起月餅當麵包吃(!!)
都算~~但他吃到一半發現有個蛋黃就拒絕再吃...(他本來覺得甜甜的好好味)
要知道外國人很多時候對於不認知的事都很抗拒,
而他就覺得有個貨真價寊的蛋黃很不正常, 而且很不健康喎~
(但有200磅的人不是我, 關我鬼事呢??)
*************************************************************
由Osaka到Kyoto,
可以乘JR京都線,或京阪本線,
價錢和時間差不多, 本線好像比JR線10分鐘左右,
10分鐘也是時間呀,
我要訓覺, 多10分鐘都不要放過!!


出發嚕~~~
約40分鐘就到了~
一來到京都, 肚子空空的,
因為出門時太趕急了,
月餅又被搞到這樣"樣衰",
什麼都沒有吃...
於是走進了一間似是好有風味的不知名食店~~
原來是吃擬似日式燒餅的...
還好有英文餐牌(給鬼鬼),
但為什麼又硬是要塞我一本日本餐牌的呢??
我橫睇掂睇都不像是kawaii的日本妹喎~





這個東西, 是要自己落手落腳炒的啊,
味道很好~~
還有這個飯後甜品.





超好味道的!!! (千萬不要叫我寫食評, 我只會說好好味道, 真的)
由於味道很好, 服務又很好,
所以我決定要好好填一張問卷調查,
雖然只有日語但我都很用心填寫的......
然後, 我們到了附近的"京都塔"~~~
這個塔有131尺高,
於JR車站的烏丸中央口站對出,
是京都的地標啊~
到了100尺處有觀光的地方,
不過登塔是要收錢的~承為770日圓~



大家不妨學習這個傻鬼鬼~~因為這些望遠鏡不用收費(上次去韓國個要ga)!




360度看京都就是這樣子...好像lego一樣~~

京都這個有千年文化的地方, 現在變成這樣現代化,
在觀光塔可以不時見到還有一些很有歷史的建築~
大家見唔見到呢??
新舊交匯的可愛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