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July 2009

hea遊大不列"癲" - Manchester篇 玩轉Blackpool Pleasure Beach

前一晚差不多3點多才睡覺,
這一天又要一大早起床,
是因為Simon說要帶大家去他們Manchester最有名的遊樂場之一 -- blackloop...
所以8點就起大家起床,
一到樓下.......
竟然見到Simon睡在sofa~
原來他這幾天把房間讓給我們自己做廳長!!!!
我們實在太賤格了~
我和Lina做了早餐,
後來Simon的爸爸再做了多士給我們,
不過我已經有點飽吃不下,
這個時候生生竟然不介意,
把我吃了一口的多士都吃掉~
我想他應該是非常飢餓!
Simon開車送我們到KK的家,
之後由KK開車,他們沿途介紹一下manchester這個工業重鎮,
更說從前有人統計過在Manchester當一天乞丐,
日賺80鎊, 嘩~~不得了!
還有經過這裡非常有名的Manchester Tower,
是這裡最高的建築物~世界排名我忘記了,
大概後得跟方X申做游將時差不多!
(好爛的比喻,我知道)
來到了Blackpool Pleasure beach...

不過太早了, 而且MANCHESTER是比較北的地方,
有點冷,所以沒有在沙灘上玩,加上沙都很粗,
應該不是很好玩...

我地走~
(Lina似乎很喜歡拍大家背影,因為後來我發現這天她偷拍了大家好多張背影,你是朱自清嗎????)
不過大早來到根本沒有意義,
因為要等到11點遊樂場才開囉.........
又累又睏的我們先去了遊樂場外的機舖消磨時間~

好型呀........simon你真係好似不良少年~

終於到了11點,大家排隊去買票,
我們堅持要自己付錢,
因為好客的他們不停說要請我們,
但我們覺得這個窮遊英國之旅欠了太多人情了~
而且blackpool比起legoland這裡門票一點都不貴,
好像20鎊左右,是one day pass啊~
可以玩盡這裡的機動遊戲,
這是一個大問題,我是非常怕玩機動遊戲的,
simon他們說原本想要去一個更多刺激機動遊戲的遊樂場~
但因為要顧及我才來blackpool~
Blackpool有兩個很出名的鎮場之寶,
當然比起日本那些機動遊戲不算什麼,
但是對manchester這一個城市已經是相當有名,
而這個遊樂場亦是很適合一家大小了!
這個鎮場之寶是 -- Infusion Rollercoaster 及 Pepsi Max big one~~
我被他們騙了去玩infusion,
頂!!!
非常恐怖,我怕得要死,
坐我隔離的kk被我抓到整隻手都是紅痕,
我還嚇到哭~~嗚......太丟臉了,
究竟是那一條茅條騙我這個機動遊戲只會噴水?????
之後還玩了好幾個機動遊戲,
如Grand National,avalanche,ice blast,big dipper,wild house,低能的steeplechase等,
還有一個超好玩會濕身的飛船Valhalla...
它還會不停說: you are getting wet, getting wet, very wet!
他們還玩了Bling,Pepsi Max 和Irn Bru Revolution...但我不敢玩!>.<
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去一下,
因為這個地方都算很好玩,
而且這裡的機動遊戲很刺激(對我來說)和有名,
上過好多次電視~
這個遊戲本來已經是會濕身,
但有人還覺得不夠,
不停向附近的人倒水,
就是simon和kk...


濕身後~真的是好濕...
不過唔打緊,因為有乾身機(!!!)
只需入一鎊硬幣,就可以這個身都吹乾~
我們還請simon和kk拍了疑似洗髮水廣告,效果比木村更姣~
絕對是令人想打的!!

等待中....
玩完仲可以食雪糕呢~~正!!

這張相是我偷來的,這個就是PEPSI MAX BIG ONE啦,
只有lina和kk去玩....lina更玩到"拉親條頸",
生生突然告訴我,他要提早回liverpool,
因為要回去簽約.....我竟然哭了出來...
因為我已經開始掛著佢了~

等他們玩過山車時我們又聊了很多,
等我平伏過後,再玩~
還了碰碰車,非常正~
因為我們分了男女對賽和男女混合賽,
後來更和其他陌生人打比賽,好痴線,
而simon駕車是非常兇狼,好像想你你撞死一樣~

男子組~

後來simon和kk更為我和lina嬴得了咖啡杯和水晶西洋棋~yeah!
就是這個嚇到我喊的 -- Infusion!


總之, 這一天非常開心,
是夜,去了kk家打wii~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