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July 2009

濕地公園一日遊 (Part I)

前幾個星期有位英國朋友來香港,
就是在Cardiff和Kent對我們如珠如寶的Bond Bond,
07年之後我們到了今年二月在London見過面,
因為今年初我和我的寶貝鬼鬼一起遊英法,
而剛巧Bond在London工作呀~~
半年沒見,他仍然一樣好~hehe
這次他來香港,
我帶了他去位於天水圍的Wetland park,
11月時我帶另一個英國朋友去過,
他玩得很開心,因為他說不知道香港都會有這樣一個大自然的地方...
可惜今次這個bond bond他在港的時候住在西貢,
看到大自然不覺得很新奇,結果這一天只有我玩得很開心!!哈哈哈~~

濕地公園是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我覺得很適合一家大小去,
因為家長可以帶小朋友親親大自然,
也可以教導一下他們~
而我這個住在"石屎森林"的女生當然覺得很有趣啦~
雖然濕地公園已經開了好幾年,
但之前因為太多人了,我一直沒有去!
一路沿著指示板走,
可以看到很多很多的荷花~~~


好漂亮呢~~



今天天氣很好......而且有點熱!


有看到這些一點一點黑色的東東嗎??
是螺來的呢~oh~~我覺得很有趣可是bond bond說:西貢大把!




之後我們去了一個觀鳥屋,
可以靜靜的觀鳥,
但我一點都不喜歡!!!!
不是不喜歡觀鳥~~而是,內面滿是"龍友"!!!
拿著超大的相機一直在拍拍拍,
好不容易才拍到這兩張相:

頂頂頂頂!!!!xyz!!!什麼都看不到嘛!!
Bond說:點解香港依家多o左咁多呢d人??佢地係咪真係識影相????
唉~~~濕地公園應該禁止"龍友"..




濕濕又有點臭地泥地可以看到這個...


公:喂,靚女, 一齊去飲杯野啦!!
女:你練大隻d隻鉗先約我啦!
這些蟹是非常非常小的,會住在一個一個的洞裡,
而且只有雄性才會有一隻大鉗,
男人的肩膀果然是用來承擔的!!哈哈!!


還有這種醜到嘔的魚....叫"彈塗魚",
真係望耐少少都想嘔呀喂!
然後會去到所謂的蝴蝶屋和觀鳥屋,
不過仍然有很多很多的"龍友"呀 ~



發現疑似外星人!!!

還有小甲虫,但我拍出來效果不太好~~哼!



經過另一個荷花池,立即回到室內去看海龜和貝貝,
不過這天貝貝心情不太好,不知道躲到那裡了...
終於可以讓bond bond看到"西貢沒有"的東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