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July 2009

hea遊大不列"癲" - Manchester篇 ~ 入侵紅魔個竇


今天的早餐是有Simon哥為我們煮的 -- 公仔麵,
晨早流流我要如何"隊"一個麵落肚呢?
還好,有生生在,他幫我吃了一半,之後還很有手尾地把吃不完的清理現場好~
這麼早究竟要做什麼呢?
就是要去參觀manchester必到的Manchester United~
剛好這天英國各大新聞報紙都有Torres轉到liverpool的報導~
嗚........我前幾天還到了Liverpool去,那裡還未有他的球衣賣,
要麼我一定會買下!
(後來,最生氣是--他隨到香港來時我都沒有機會去)

來到球會外了,lina是紅魔球迷~

還可以去買珍珠奶茶~

這裡可以買門票,不過這天我們沒有好像liverpool時入內參觀~

只好在外面發癲~~~

我們沒有進入球會內,
因為好像要預約的,
不過去到紀念品店都可以逛上好久,
有很多很多球會紀念品,
不知怎的連狗帶都有!
友人Annie是曼聯忠實球迷,
而她的最愛是蘇斯克查,
我買了很多他的簽名相片(連相架喎仲),
還有毛巾,手帶等給她做手信!
還不到20鎊,
因為好明顯球會物品價格是以球星的知名度來定的,
朗尼和C朗(07年時)的簽名相片(不連相架)要約5鎊一張,
但我買蘇斯克查只要2鎊~好抵!
紅魔的階級觀念真重!!!哈哈~~

Lina最後買了一個曼聯毛毛熊回家,
說要"攬住佢訓",
而生生本來想買個足球給他弟弟,
不過呢最後太多人排隊放棄了,
而且他要趕時間回到liverpool!
最後simon只用了15mins把我們由球會車到去車站,
開得很快!
我們依依不捨地送別了生生,
還差點哭了出來~~~

又背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