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July 2009

hea遊大不列"癲" - Manchester篇首夜 (又飲又賭又開快車)

4點多出發去車站,
由liverpool到manchester可以坐coach或火車,
我們選了coach,只需一個小時左加而已,
生生說他有些同學自己開車去party時,
只需30mins左加就可以去到,非常方便。
去到coach之前終於找上他們在Manchester的朋友--Simon,
嘩,他長得好有型,唯一缺點是矮!
他開車來接我們到他家,
還讓出了房間給我們,太好人了!
這個Simon是一個非常搞笑又健談的人,
經常頂我....=.=
但他回家時竟然說不認得路,
你唔係呀嘛,大佬???
原來他剛剛在美國做了exchange student回來才一個星期,
很多路都認不到,而且一時未適應相反方向的路和司機位,嚇死人!
你睇,呢到都有壁爐ga!
我們第一次看到壁爐是在bond的家中,
滿心歡喜想生個火來玩玩,
bond爸爸好似知道我們想放火,
說:呢d爐係假ga,依家我地都係用電爐,呢d係唔燒得ga!
這個壁爐都好像不可以生火的,
果然,大家都改用了電爐...
 
去到manchester已經有點夜了,
Simon爸爸帶我們去他們親友開的餐館,
又可以吃中國菜了,
跟他們一家大小吃飯好溫馨,
無奈我和生生都比較慢熱很少說話,
只可以兩個相依為命坐在一邊,
死simon經常問我是不是吸毒所以這麼瘦(你去死啦),
還有看著lina跟simon的小妹玩....
 
之後simon帶我們去了一個酒吧,
說可以唱k喎,
還有另外兩個BBC朋友kk和ski~
不得了不得了,
他所說的唱k是要在台中間唱的,
我打死都不去,
只好一起玩骰盅,
我第一次接觸這玩意兒,
所以不停的輸輸輸...
simon和生生怕我會醉幫我喝了點,
但我更怕simon醉酒駕駛,
這一晚我差點惹了lina生氣,
不過我們就是什麼都會直說出來,所以沒有事發生。

大家一身酒氣,kk和ski自己駕車回家,
然後,simon還要載我們3個一起回家,
他開車有點瘋狂,不但快而且因為有時認不到路,
左轉轉右轉轉,超恐怖的!
回家,太累了,
不過我,生生和LINA依然有睡前聊天的活動,
真的好令人懷念,這個"一家人"的時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