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January 2015

2014年回顧:


遲來的「新年快樂」!!


祝大家2015身體健康, 開開心心, 事事如意。



2014整年都好像很忙, 但我驚覺原來自己就只是忙住去玩(!)


再看看, 只是旅行都飛了5次,


是我飛行最多的一年,


以往我一年只會飛1-2次左右。一月: 已經忘了在忙什麼, 呀~~去了墨爾本一趙。

二月: 德國朋友來港 + 有很多節目, 玩到筋疲力盡的一個月。

三月:

- 同窗好友結婚, 是我們學校出品的第二對幸福小情人, 看著他們由拍拖結婚, 非常感動。當然, 我是做姊妹的~~

- 第一次行八仙巔, 還好有驚無險。

- 去了台北一趟, 是跟好友自07年英國之旅後再一次同行去探望到台北學中文的英國朋友。 除了喪玩及喝了很多酒外, 就是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非常開心。

四月: 終於破地辭職了, 離開那間仆街的公司。 (BTW, 不知怎地自從進了那間公司之後真的惡運連連)

同時, 復活節跟之前美國的EX分手。

五月: 月初因為太閒, 不停去買買買~~準備旅行。 月中, 去了法國及德國玩了三個星期。

六月: 在德國跟現在的男朋友過了超愉快的幾天~~ 之後就是瘋狂世界盃。

月中, 見工, 一擊即中。

七月 – 八月: 忙工作, 忙玩樂, 也開始了學瑜珈。

九月: 妹從澳洲回來了。繼續是忙工作, 玩樂及準備十月的玩樂 (!)

十月: 原本是開開心心打算去玩的一個月, 但最後被佔中霸佔了, 但, 我覺得至少自己都應該站出來。

月尾, 跟我妹小遊了新加坡三天。

十一月: 繼續是佔中事件~~還有, 生日月的飯局佔了一整個月。

十二月: 終於跟法國的同事交手, 見識法蘭西西人工作態度。同場加映, 因為法國電影節看了一部很無聊的戲, 所以和小友決定要到久違了的LKF安慰自己, 哈!


月尾, 在德國過了一個很SWEET的聖誕及新年。




2015年, 就這樣來了, 今年要努力加油, 欣欣向榮!

16 comments:

  1. 充實的一年呀~~祝你新一年開開心心,日日精彩^^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多導呀, 你都一樣, 新一年日日都精彩!!

      Delete
  2. 咁快又去咗轉德國. 感情進展好大步.

    ReplyDelete
  3. 嘩! 好多變化和姿多彩的一年呀!

    ReplyDelete
  4. 祝你新年進步,有個更開心的2015!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多謝多謝~大家咁話, 大家都要開開心心。

      Delete
  5. 很密密麻麻的的2014,祝你新一年有更快樂!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多謝呀, 我都祝你同老dad新年開開心心, 健健康康!!

      Delete
  6. 多姿多采的一年~
    我2015都會好多姿多采~~對我黎講會係新挑戰~!

    ReplyDelete
    Replies
    1. 2015年有咩新搞作呀? 無論乜都好, 祝你一切順心呀~~

      Delete
  7. 嘩 去年的妳真係好充實 做咗咁多嘢!今年要精彩過去年 衰人衰運全部消滅 繼續去周遊列國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