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May 2009

hea遊大不列"癲"--倫敦篇 (7)有朋自遠方來

為了答謝Lucy連日來的收留和照顧,
我們今天不再煮難吃早餐,
改為請Lucy去吃傳統英式早餐!
(但個早餐未影底已經被大家消滅了~)


早餐的coffee,親切的服務生為我畫上笑臉~~
統傳英國早餐超大,我們要二人share才可以吃光...
可憐的Lucy連日來忍受兩個痴線婆才換得一個早餐...


回到宿舍~hea到做mask....打格仔先....真係樣衰到自己都想打爆自己個頭!!!


來了倫敦已經一個星期,
倫敦好些出名的景點都已經去過了(認屎認屁),
每天不是去Oxford circus逛街,就是到hyde park看書睡覺......


在公園napping........
ZZZZzzzz...

小朋友踢波~~


由於每天都在oxford circus和hyde park一帶hea,
已經不知道在oxford circus一帶留下多少條腳毛,
路已經走得比旺角,CWB還要熟,哈哈!(但係hk成日蕩失路呢...)
Paul smith,Harrods,John Lewis等全都有去但都是"搞搞震無幫襯"~~
還在Hamleys買玩具~~



更在old spitaffieds market買到很可愛的背心,
是一個designer賣給我們的,


是不是很可愛呢?他說是他手造的啊!


在top shop和H&M等店衣服都買了好幾件,
實在是好便宜,更連底褲都買了好幾條,
真不明白當年為什麼H&M在HK開店是大家為何這樣瘋狂?
連大明星都要去排隊買衣服,
我們在london un un腳亂晃~呵呵呵!!!(又認屎認屁!!)
Kate Moss 07年加入Top shop designer,
我們得到了兩枝top shop x kate moss的水,
原本Lina是想拿回香港炒,但最後被喝光光!!


Top shop的tee~反轉好睇頭,o岩晒我呢d前面毫無睇頭的人著~
仲有H&M的superman底底,而lina的是superwoman,因為細碼最後被我買了!呵呵~


為什麼我們要shopping呢?
完全跟我們"痴飲痴食""慳家"的旅行宗旨不一,
但沒有辦法,女人嘛.....
而且hea到爆的我們總是漫無目的地亂晃,
不花錢實在想不到有什麼好做...
況且,Lina的夜蒲戰衣被我和Lucy洗衣服時弄到沾色,
而沾色的地方好特別--左右胸口,
根據lina的形容是......"妖~有冇搞錯呀,搞到好似噴奶咁!!!",
(笑到我地碌地)所以不得不買衣服....哈哈哈哈!!

最後一天,有朋自遠方來,
約了剛到步的香港朋友--LOLO,
她是我高中的同學,人長得好看而且非常可愛又善良,
有一頭又黑又亮的長髮,皮膚亦超好,
人又溫柔細心,總之是氣質少女一個。

畢業後她曾經在英國oxford讀了一年書,
今年又再到英國和荷蘭玩,
畢業後我們很少見面,
所以今次一定要約出來!
我們一起在cafe吃lunch,然後到處逛逛,
一邊聊天,過了很hea但又非常開心的一天,
因為我們都住得比較遠,
所以沒有一起吃晚飯就要回宿舍,
不過就約了在oxford見面~


來到英國第一天後都沒有人打來,
但這一天我接到家中打來的電話,
是我妹打來吩咐我要買一個Burberry或Vivienne Westwood錢包給她,
在香港已經被她"楂乾" (唔洗佢錢果然唔同d),
我竟然來到倫敦都逃不過被她當成"水魚"的命運!=.=
結果我買了兩個,一個是自己的一個是她的...
倫敦的westwood果然比香港便宜....
我只可以這樣安慰自己!
基本上london好某幾個品牌的部份product都是比香港便宜,
以body shop為例,不是每樣貨品都比香港便宜丫,
所以跟我們一樣窮的話不要亂買....



英國的麵包好難食,樣子已經不吸引.....
連我這種什麼都說好味好味的人都覺得難吃死了!!!


這一晚我們最後一天留在London,
向威爾斯出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