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1 May 2009

hea遊大不列"癲" - 從Cardiff到Kent

在火車站一邊觀看一個少女坐在地上吃麵包等Bond bond,
我很羨慕這一種悠閒,
,這一份自我在香港你是絕不能這樣做,
人家會以為你是"大陸人"而鄙視,
之後會有職員叫你起來(某次我跟一個英國朋友在大圍車站等人時試過),
車站更是不可以飲食(但車站卻出售食物,係咩意思呢???)
但在英國,你可以!

後來bond bond來到了,
原來他去了買Cardiff很有名的巧克力給我們...(太感動了)!

火車上.......看書、寫日記...看風景.........
其實還看到羊群的啦,
不過相機趕不及拿出來。
從Cardiff坐火車到London Paddington車站要2個多小時,
去到paddington要再轉車去Kent,
去到火車站又要再轉的士,實在好累~~
(在英國坐的士好貴,不過的士很有趣,前面可以跟司機坐,
而後面有3個位對坐,可以坐四個人,有一邊沒有座位可以放行李)


我們終於去到目的地Kent了,
肯特郡,就是Bon bond的hometown,
我對Kent的認識不多,
最印象深刻是這個地方在harry potter書中出現過(請見第一集--)~
到了火車站還要乘的士才到他的家,
晚上10點他的家人還未下班(他家是開餐廳的)。
先安頓好行李,他還替我們洗衣服呀.......
這樣好的男人在哪裡找?


這是他家裡待客用的杯子啊~
(只是一半而已)最後等到他爸爸媽咪回來,
我們一起吃晚飯,
他的父母是超好人的,
大概他一家都流著"好人DNA",
就是這一晚我人生第一次動手做烤鴨,


就是這一個。


Bond媽媽總是覺得我太瘦,
不停叫我吃吃吃...又不停問香港女生是不是都這樣瘦,
是不是有厭食症...

而bond爸爸是一個很喜歡喝酒的人,
跟我爸有一個相同之處是............
他非常鼓勵年青人喝酒。
在香港要慶祝只會喝啤酒或是什麼"之華士加綠茶",
但在英國他們比較習慣喝cocktail......
到酒吧去relax一下。
今晚是bond拿到畢業成績的一天,
所以我們就跟他家人喝紅酒。

******************************************
每日一"火羅",
由於我是第一次見到真正的壁爐,
所以去到Bond家中好興奮,
和Lina研究了一會,
想知道是不是真的用火柴燒,
因為壁爐下真的有一大堆木頭呢,
可能Bond爸爸見我們有意圖放火之行為,
於是說:呢個壁爐用唔到ga啦,依家大部份都係電爐,
個壁爐扮野ga咋~~
車.......呃人o既原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