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May 2009

hea遊大不列"癲" - 溫莎一日遊

來了英國第四天,終於跟Lina衝出倫敦,到了溫莎去。
首先在Waterloo車站買了London terminals的火車票,
來回溫莎才GBP 7,7,
而且只需一小時左右就到了,
非常方便。

火車上....

到了WINDSOR火車站啦~

拿拿聲影低,陣間有用...
 
來到Windsor,當然要去windsor castle,
這個"帝皇之家",氣派非凡,
非常大而且華麗非常,
一磚一瓦都是很典雅的,
而且內面還收藏了不少極具價值的畫像,雕塑和擺設等,
我帶著導聽器一逛就逛了個多小時,
還是不想出來。
更看到了Mary's dolls' house,十分可愛的迷你模型屋,
每一物品都是精雕細啄,
但不准拍照。
由於時間不多,
我們花了太多時間在城堡囉,
不愛看死物的Lina催我快一點去下一個景點,
我們在路邊匆匆吃過了三文治就出發去期待已久的--LEGOLAND!

我們問了一個婆婆路怎麼走,
她聽到了我們要到legoland後十分驚訝,
她強調"That is just for little kids",
還不忘於腰間做出一個小孩子的高度。
但我們還是死心不息,
終於來到了legoland,承惠GBP 31.00,
好貴呀~~
不過legoland很有趣,
真的是所有東西都是lego砌出來的,
而且內面的小孩子都很可愛,
跑來跑去的,但我們還是捉著他們拍照。

車車.....

你睇,都係LEGO做ga, Lina你似乎浮誇o左少少,哈哈!

連呢個都係lego做ga~

BB嬉山莫嬉水~~你睇佢地幾咁活潑可愛~

連D鴨都係lego做ga!!!

呢個野識飛ga~好正!

呢個又係好好玩,仲唔會濕身tim..
 
我們盡力玩了所有的機動遊戲一次。
Lina好像發神經一樣,
玩得比小孩更瘋狂,
明明機動遊戲都是迷你版。

我因為有童年陰影所以是一個極度害怕機動遊戲的人,
(小時候在中山玩過山車時安全帶在中段突然爆開,我努力抱著肩上的安全壓才沒有飛出來)
但lina剛好相反,她是一個覺得付了錢就要"乜都玩一餐"的人,
於是逼我一起玩; 其中有一個特別恐怖的是過山車,

我打死都不相信那是給小孩子玩的囉,
我玩了一次,嚇得我都快要尿褲子(!!!!)
嗚.....好恐怖呀~~
Lina還覺得很好笑,不停恥笑我~
當機動遊戲都要開始關閉時,
我們就去了買東西,
我不知怎的連玩具肥皂都買了好幾個,
現在想起來覺得很白痴,
當然還買了香港買不到的lego產品和keyring等等啦~
黃昏的時候就起程回倫敦去了,
超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