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June 2009

hea遊大不列"癲" - Kent篇 (Historic dockyard Clapham)

基本上我們之前在出發生幾天才真真正正想過要到什麼地方去,
又計劃了到什麼景點,
不過只限london適用,因為到了cardiff後我們都是非常自由的自由行,
即是完全沒有計劃,每天都是睡醒才決定,是不是很隨意呢??

來到Kent,更加是懶,
因為每天都有專業導遊帶我們去觀光,
而且更加有專業攝影師--Bond!!
他每天都會帶我們去玩,
而且整天都不忘為我們拍照,
拍出來效果很捧!
真的非常感謝他!!!!(鼓掌)

一大早,BOND媽媽就準備好了早餐給我們,
嘩~自從離開昋港之後這兩個星期都是我們自己做"難食"早餐,


媽媽的早餐.......(感動)
之後她教我如何煎雞蛋,
更加很驚訝我連煎蛋都不會,
而且他們更加確信香港的青少年是受保護動物
(Sorry,是我令香港人蒙羞!!!)

出發了~~~



大家都知道香港有Clapham road嗎?
但大家知不知道Clapham是一個海軍,
而且在英國有一個叫Clapham的海軍基地呢?
這些都是昨晚bond爸爸告訴我的啊(只有你一個不知道)~
在Kent就有一個有關的歷史展覽館兼海港!


睇唔睇到我地呢??


船長lina~


好大個錨丫~~



有咩直升機大炮未見過.....砰!砰!砰!砰!砰!!!


睇軍艦~~殺呀!~


晴朗的一天~~~好美麗的風景!


我完全掃描唔到囉,回水呀.......


這裡有一些地方要付錢參觀的,
但自出自入無枉管,
所以是沒有付錢~亦不知道在哪裡買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