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June 2009

hea遊大不列"癲" - Liverloop (Albert Dock 夜蒲之夜)

然後我們就去參觀了生生的大學,
我們連圖書館都可以進去,
但身為一間建築設計的學院實在太醜,
聽說他的學校很快會搬到新址,
比這裡漂亮多了。
說起來,當時LIVERPOOL有很多建築工程進行,
到處都是地盤。

這個地方是生生的設計作業之一,要把這裡改為餐廳...

一路走走走,
期間我們差一點就衝出馬路,
還好生生眼明手快一手拉著Lina,一手擋著我,才不至於慘死!

一起去tesco買東西煮飯,
生生為我們煮了牛排跟焗薯,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削薯皮,
十分好玩的,
我現在對於削薯皮很在行,
而且都學會了焗薯和做薯泥了。

用牛油焗至金黃的薯仔....
Lina研制的怪東西..............=.=
可憐的生生焗薯時燙到手啦,
我們為他找冰找凍水,心痛死了...
他還十分緊張叫我們不要碰焗爐。

這個是LINA的牛排,
人家吃牛排都是7,8成熟,
她偏偏要吃10成,自己親自燒,
結果硬得像樹皮,但內面還有很好生生的血,好噁心!

食到佢呆o左.....抵死!

吃飽飽,生生吩咐我們今晚要"著靚D",
二人立即拿出戰衣,
不枉我們出發前去了買高跟鞋,
為的就是"日蒲夜蒲"。
原來他要帶我們到Albert dock看夜景,
在這裡還可以看到對面另一個海港,
這個海港曾經是一個英國重要的海口,
後來廢了好十幾年,
又因為一隊經典樂隊再次盛名,這就是--Beatles!!

不好意思,我的攝影太差,這張有點手震(遲d搵返張好d)

e~阿哥你好熟面口....你咪係貓王???

看完海和夜景,生生帶我們去蒲吧,
一晚去了四間,
在英國喝酒比香港便宜(我覺得),
而且較多選擇....喝了很多...


這一間裝潢似瀑布的酒吧,好漂亮啊,
就在albert dock那一邊,
這裡有好多好多不同的酒吧!
這間酒吧是由教堂改建而成,很華麗吧?
我非常喜歡,
不過在這間買酒時本來生生陪著我的,
後來他截返去問lina想點什麼,
我一個人先點酒,
有個"佬"過來撘訕,
問我是不是新加坡人,
說了幾句廢話,
生生一走回來他就走開了...
還有突然有"兩個佬"跟我們合照,
還掃我背!!!!!(可惜唔係靚仔)

這一間酒吧的裝備十分有格調,我們三個都很喜歡, 而且酒是4間之中最好的(但忘了名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