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June 2009

hea遊大不列"癲"--Liverpool篇 (Part I) 摩登教堂 VS 古典教堂

昨晚睡前Roy問我要睡多久,
結果我們睡了7個小時,10點幾才起床,
7個小時很正常吧????
但最不正常的Lina, 最早睡但最遲起床,
她真的很能睡.....(這個我在刁劉蔡蔡旅行團已經提過)。
一早起來,我嘗試早了一個彷英式早餐給大家,
煎蛋經過bond媽咪的用心教導後,
已經大有改善!!!(鼓掌)
吃過早餐,
我習慣性地去洗碗,
沒辦法,因為來到英國之後我每一天都要洗碗,
漸漸養成了婢女的性格,
加上我實在不放心讓lina洗碗,
(有次在london她洗碗後,我發現仍然有食物殘渣)
偉大的生生竟然主動幫我洗碗(立即改口叫人生生),
還說:你煮我洗!!
嘩!很感動呀,劉小姐(lina)果然不是好人......哈哈哈哈!!!

之後我們開始輪流換衣服,
因為生生說要帶我們參觀一下利物浦。
對於要輪流換衣服其實有點不習慣,
因為兩個女孩一起時都可以一起換衣服,
加上我睡覺時習慣不穿內衣和褲,
要跟Lina同床所以要穿褲,
要跟一個男生一起生活更是麻煩。

生生導遊首先帶了我們去一間叫Metropolitan Cathedral的教堂,
是一間非常現代化的教堂,
地方小小的但裝飾很摩登,
而且內裡還可以拍照......


五光十色的教堂啊~~很難得!


不過地方太小了,而且來自"石屎森林"的我,
對這些摩登的建築物實在有什麼興趣~
參觀完教堂, 我們要去火車站接他們的另一位朋友--Samantha,
她同樣是bbc,是bond的堂妹,聽說是前年一大群BBC來港時認識的,
噢~~~真的有緣份!

大概bond家流著"好人DNA",
她跟她堂哥一樣性格超好,
而且是個非常細心又溫柔的女孩。
一來到就立即派禮物,
我跟lina收到外表像極恐龍蛋的朱古力,
而生生....生生他....

















得到.....


























得到......






























得到.....波板糖一枝!!


其實,他的笑容可以再牽強一點。


我們再去參觀另一間教堂--liverpool cathedral,
這一間是比較classic的教堂,
傳統哥德式的建築,
而且建築時間跨越了廿個世紀,
實在太厲害了!


內面很多地方都不可以拍照,
雖然我覺得比起之前去過的westminster cathedral和rochester cathedral實在差一點,
不過,在liverpool這個工業城市見來說真的是滿漂亮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