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June 2009

hea遊大不列"癲" - Kent篇 (EBC&B與Powerball)

我們的午餐是吃英式早餐,
(午餐吃早餐真的不打緊...)
英式早餐有什麼呢?
根據bond所說簡稱EBCB,
就是Egg,bacan,chips and beans!!!


咁大份早餐可能係俾恐龍食ga...


嘩~一大早怎麼會吃得下呢?
還好這間餐廳可以一天到晚都提供早餐。

之後還去了Rochester cathedral,
這一間教堂是英國第二歷史最古老的教堂,非常宏偉而且優美~~
昨天下完雨,樹木在陽光下變得異常翠綠。


而且這教堂附近還有一個城堡的物體~~


玩水..



嘩,好高好大...



好靚ga呢到其實...但我只能影到咁...=.=


咁樣聞?? 你唔驚有bee咩???


等車...

最後我們還到了Blue water shopping mall,
這個shopping mall是歐洲數一數二的大型shopping mall,
什麼類型的店都有,
我們對一間玩具店出售的power ball非常感興趣,
這個powerball很厲害,可以訓練人的手臂力,
整個powerball開動後很難玩,要好好控制力度,
我竟然可以駕馭得到,但被旁邊的一個外國男人說"terrible"=.=!!
(頂你個肺,有咩咁terrible~你咁話本小姐???!!)


而Lina十分搞笑地玩得像"觸電",(仲拍o左mv)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當時賣得太貴了,所以沒有買。
更加在唱片店逗留了兩個小時之久,
Bond對英國搖滾的鐘愛和認識,教了我很多,
不停介紹了不同的樂隊給我,
還會細說他們的背景和音樂.....
嘩~~超厲害~Lina受不了,
自己到處逛了一會回來說:嘩~我一個鐘頭前見你們係呢個位,
依家返來你地仲係呢到...係咪傻ga?
好啦好啦~最後我又買了CD,
反正有discount!


到了晚上9點左右坐尾班車回到bond的家了,
跟他們一家吃飯看電視很開心,
而且更加可以看到久違的TVB,
一邊看飲食節目~~~不知道什麼原因,
Bond bond爸爸是一個閱歷非常多的人,
對每一件事都很有獨特見解,
是一個非常捧的老人家,
所以我很喜歡聽他說話,
因為在他身上可以學到很多人生道理;
剛好他又對我們這些香港土生土長的年青人很有興趣,
顯然他覺得我們這一代質素不及他們上一代,
而且對物質的追求都不同...
又,我很喜歡跟他兒子聊英倫搖滾,
藝術電影,而不是唱k行街食飯洗錢。
所以我喜歡他們兩父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