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June 2009

hea遊大不列"癲" - Liverloop篇 ~ 我也要成為利記球迷!!(Updated)

昨晚明明比前一晚早睡,
但我和生生都居然可以一覺睡到11點多,
醒來時他還在床上跟我玩起"爭被",
(對,他在我們作客期間把床讓了給我們,自己睡在地上)
兩個人都一把年紀還玩起這樣無聊的遊戲。

然後我們聽到了人聲,
是Lina在跟某人說話,
之後生生出去打探一下,
是他的宿友Susan,
Susan是來自北京的女孩!
我們都梳洗過後,
我摺好被(果然是一個婢女),
出去加入聊天,
不過我們跟她說國語時生生不太懂,
傻瓜一樣釘在地上。
"三個女人一個墟",於是他只去自己去廚房做早餐,
Lina的交友能力實在不能小看,
她可是史上是強捍的生物,
一下子就跟susan聊得很熟絡,
還開始說起下年到北京看奧運要到她家住,
(阿姐,你都幾厚顏無恥喎,但我好佩服)
後來到了08年她真的在Susan家住了幾個星期(好厲害!!)

現場上演了城市論壇之"只有佢講冇人講",
她真的可以一直聊聊聊,
跟susan聊得好像很開心,
我都要撤退跟生生去煮早餐,
這一天,他教我煮了法蘭西多士。


把白麵包加上蛋汁(生生特別請lina發蛋,因為我唔識)煎至金黃,
加上牛油和蜜糖就會非常好吃,
我一口氣吃了二塊~
但回港後我挑戰過卻不成功!

食完就甩下我們回房玩電腦的lina,
生生陪了我洗碗一會,
他去換衣服,
susan又走出來了,
我跟她聊了一會,
不知道是否因為她覺得的國語說得好爛,
我們用國語聊了幾句之後她跟我說英語,
她問起我在香港找工作之類的問題,
兩個人聊聊聊,聊了一會直到我洗完碗,
我都要去換衣服啦!~

今天生生導遊call taxi帶了我們去參觀利物浦必去的--LFC,
Liverpool football club!!!


在內面買了門票(約10鎊),
這樣就可以入內參觀,
因為有團去參觀,
我們在外面跟其他到訪的人一起集合,
會有利記的工作人員帶領我們啊!
期間領隊先問大家知不知道利記最痛恨那一隊球隊,
當然是紅魔Manchester啦!
之後他又問這裡有沒有紅魔fans,
生生竟然十分賤格地叫正在發夢的lina舉手(lina的確是紅魔fan),
(仲拉起佢隻手)
還好lina最後知道他在'玩野',沒有舉手,
因為工作人員說如果有就拖出去打,哈哈哈哈哈!!

在一大堆紅鬚綠眼的旅客當中,
似乎只有我們3個中國人, 自然很容易認,
之後有一個長得小隻的女生走過來,
用廣東話問:你地幾個係咪香港人呀? 我好耐冇聽過廣東話啦!
之後我們亙相介紹了一下, 還一見如故地聊聊聊,
她叫Amen, 是同樣來自香港的女生,
好像是跟我們同齡,
這一次她是一個人去遊東歐的,
不過因為太喜歡LFC才來英國逗留兩天而已,
然後她問是否可以跟我們一起同行,
所以我們就跟她一起走,一邊聊天拍照了。


領隊先生帶了大家一起去球場,
嘩嘩嘩,超大的~
生生突然抓著我們說:"你地聽聽,呢d咪係liverpool口音囉!"
(註:生生本為錫菲聯人)
口音很重,我大概只聽到6成左右,
領隊的話有點悶,
大家都只顧拍照......


賣晒廣告.....


LFC LFC~~~ 基本上被這麼多LFC包圍著,連Lina都不敢自稱為manchester fan~

試想想,被這個埸坐滿人會是多麼的震撼呀,香港絕對不會有這情況~
多謝Amen為我們拍照,其實我跟她都有合照,
但還是不要放出來,因為跟她只是偶遇,不知道會否介意~


然後開始深入虎穴,換了另一個領隊,這個領隊很搞笑,
他會不停說笑逗大家,所以大家都聽得比較有興趣,
球員的更衣室,可以跟利記球星的波衫合照。
根據搞笑領隊所說這個更衣室每一寸都用上最好的物料,
要幾千甚至幾萬磅一尺,
相反到了敵方的更衣室,
只是幾毛錢一尺,
還分附大家盡情踐踏!哈哈哈!!


還到了大家在電視會看到球員接受訪問的interview room,
更可以在樓下的利記展覽館逛逛,

可以看到所有利記的獎盃,
現役和歷代著名球星的東西,
還有很多關於利記的背景收藏等......大開眼界!
我也成為利記粉絲~~~


一直看一直拍了很多"騎呢"相片,
更教新朋友一起擺post~~~
她似乎都很enjoy,還說:我終於可以做返d唔正常o既野啦!
oh~~~原來我地係咁唔正常ga!!
生生是利記fan,十分雀躍,不停叫人幫他拍照,我都因為他而成為了利記球迷啦!!!



你睇幾咁威水...

好!!還可以去買紀念品...我幫朋友買了3條巾,
他好開心!!
完成今天重點節目,
送了Amen上車,她要回倫敦,
明天起程她的東歐之旅,
一問之下原來她是我們中學同學的大學同學呢,
嘩嘩嘩~這個世界真的好小!
我們還交換了e-mail,後來我們收到她的e-mai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