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June 2009

hea遊大不列"癲"--從Kent到Liverpool 利物浦(Part II)

來到了liverpool,
就此遇上了差一點令我和lina回港後決裂的男人(有冇咁誇),
okay,至少他令我愛上liverpool。
經過幾小時的車程,
腰骨都坐到痛了,
終於可以見到了Lina提了一年的男人--Roy (又稱生生),
他跟bond一樣是BBC,不過他今天遲到!!!!
我們在火車站等了大約一個小時,
期間又有一個英國男生撘訕,
一邊看白鴿,一邊看鐘,
(英國的車站見到白鴿真的不足為奇,奇就奇在我初來報到時好開心,還白痴地追白鴿)
這個男人竟然遲到了差不多一個小時,
他說是因為車塞。
(十分鐘後先知原來他宿舍跟火車站只有廿分鐘腳程,竟然騙我)

先容我形容一下這個令Lina神魂顛倒的男人,
非常好瘦,皮膚白,看來起像個道友,
非常害羞但總是客客氣氣的,
面對著這樣一個遲到說謊的男人,
我覺得lina應該是一個為愛情而變白痴的女孩。
他給我第一個印象是--"鬍鬚佬"一名,
其實阿哥你只比我大兩歲。

基本上除了Lucy之外,
這個英國之旅其他"同居"人士我都不認識,
是前年他們一班BBC來港時跟lina有幾面之緣,
而我們又面皮厚厚地在英國去進駐他們的家~
之前我跟他們都不認識,
而這個Roy呢...我們在msn聊過幾次,
所以算是okay,
但見到真人感覺很不同!


在liverpool我們又要回復三個人一間房的慘況,
因為我們要坐在他的宿舍,
而且他和學校登記時是說我們是他的妹妹(!!!)=.=
Twins嗎??
不過這個男人其實非常細心和整齊,
看看他門口一字排開的鞋,
全都是白色的呢,
跟在london時lucy的房間比起來整齊多了!!! 


阿哥你個門口真係拋窒我...(亂七八糟的Slippers是Lina的)


CD和書本都是整整齊齊的.....
等我俾大家睇下我地係london的狗竇 


真係.........羞家! (暇想度: 0)

來到liverpool已經6點多,
再安頓好一切後已經差不多7點,
經過我們在香港時用msn聯絡過,
有以下結果分配任務:
Lina和Roy煮飯,Kim (本人)洗碗,
因為他們在我的xanga中見過本人慘不忍睹的廚藝,他們怕會客死異鄉。

首先參觀一下他的大學宿舍,
有點像監獄,
連窗花都很看監獄,
我很難想像這一間大學是專攻讀architecture的,
究竟是哪個傻瓜設計出來??? 


從Common room看出去就是這樣子啦!
之後一起步行到Tesco去,
這個地方小小,但很方便,
沿途還有Roy所說的"紅燈區",
他著我們要小心,晚上不要亂走,
lina這個傻婆竟然不明白什麼叫紅燈區,
中文不太好的Roy不知道怎樣解釋,
我實在是找不到更好的操詞:咪就係頭先經過馬路,
d裙著到好短好sexy個d女人囉......
(咁明唔明???)

買完食物,
首先等Roy煮晚飯,
嘩嘩嘩,會煮飯的男人真好.... 


好專心......但情景有點像單親家庭的爸爸煮飯給兩個女兒吃飯..... 



大功告成!!!
本人吃什麼都覺得好味道,
但Roy先生似乎對自己的作品不太滿意~~ 


還鬱鬱不歡地玩自閉(其實佢開緊電視俾我地睇)


這一晚雨下得很大,英國電視新聞不停報導貝里亞下台的消息....

是夜,什麼地方都沒有去,
一邊等lina洗澡和去洗衣服,
Roy大人開始教小妹玩"西洋棋",
從小到大如果沒有酒喝,我就一定要喝牛奶才可以睡覺,
面對如此弱智的我,
他還是非常有耐性地和我下棋下到3點,
dead air情況嚴重。
等到衣服洗好後,還要一起摺衫,
Lina已經睡得似"死豬",
在香港本小姐雖然不算嬌生慣養,
但為男人洗衣服摺緊洗碗盤還是第一次(你好野),
回到房間,10點下山的太陽,
4點又出來了,
我們還未睡覺呢!ZZZZZZZZZZZzzzzzzzzz....

****************************************************
題外話:
話說Roy之前不是住在這一層宿舍,
而是對面的一座,
他說有一晚樓下幾個黑人宿友煮食時弄出火警,
火燒到天花板,
他要漏夜逃亡和搬家至清晨6點...

而類似事件bond都試過,
聽說他之前住宿舍的時候,
房間很近廚房,
又有幾個黑人夜晚煮食時"火燭",
他正在睡覺都覺得牆壁好熱!!!!
及時逃亡!

嘩~好危險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