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June 2009

浪茄灣一日遊

唔係我有精神分裂,打打下英國之旅又打浪茄,只係我實在抽唔到身,
09年打返07英國之旅,而09年個英法之旅前景未明的情況下,
只好趁依家仲記得前日做過咩又剛好咁今日sick leave打返~~
星期日,與朋友仔去西貢浪茄灣,
Lina說浪茄灣是香港The best beach in HK,
真的嗎????
大概吧?
Lina就是"抽起條根就要做"的人,
前一天才約好了10個人,
前一晚才查有什麼方法去,
早上才通知大家時間有變...
當時我還在跟家人喝茶吃叉燒包!
立即趕回家換衣服+拖鞋,
12點出發,
由屯門去西貢,
我果然1點半就到,
但來不及跟bond bond吃lunch,
因為他今晚要回英國....
去到酒吧,
只有我,lina和新朋友Ben 3個人!
其他人呢?
兩個正在車上,
一個來不及決定不來,
另外4個人晚一點自己加入!~
坐船8個人要$780,
好貴!
我們只有5個又沒有訂船,
一定會坐地起價...
只好坐計程車,
30mins到達萬宜水庫,
車已經不能再行,
只好步行...
眼見一座一座的山,
大家都"想死"!
路上有牛,更有很多很多牛屎,
而且下完雨,路很難走又滑,
又不時有"當心大可滾下"字句,
好危險!!





大家都一袋二袋沙灘裝備,
更慘的是,大家都只穿了拖鞋,
因為一心一意來游泳實在想不到做了駱駝!!
更無奈是我正"不方便"游泳,
一路走走走我不斷問自己"究竟我為什麼來呢???"
步行30mins,實在很累,
還好Ben沿路照顧,
他大概怕我會滾下山~
(好彩呢日唔熱咋,唔係中暑都似)


好不容易來到"the best beach in HK",
在山上看下去的確好漂亮,
但來到之後...看上去似是被海嘯侵襲過的樣子,
因為早上才下完雨,
很多很多垃圾,
又有不少租船出海party的人,
好吵好吵...
不過這裡其實算是個水清沙幼的好地方!

而最恐怖的是Jack和靜欣要去換衣服,
而整個沙灘只有一個垃圾桶和一個洗水間,
根據他們查看有這樣的形容:
靜欣:未行到去已經聞到好臭,勁多烏蠅...
Jack:一點打火機就會爆炸,內面有沼氣~
但千辛萬苦來到就放棄嗎??
Lina絕不會這樣便宜大家!
她發明了2009 the newest mobile dressing room,
就是我和Lina每人拿著一條毛巾,
Yani站在中間換衣服,
換上身時只遮上身,
換下身時只遮下身!!!
好厲害!!!
眾目睽睽下換泳裝實在了不起!

由於我不能游泳,
只好坐在沙灘上來個日光浴和睡覺,
想不到來到西貢仍要當婢女,
為他們塗太陽油,
把食物送入大家口中,
他們就像一隻又一隻的"殺人鯨小姐"和"威威司令"..
還好Ben陪我聊天,
他不太會中文,
只會說英語,
他來自美國加州,
他滿好人的~
所以還算不錯!
4點左加,另外4個人終於來到,
難為他們這麼有義氣,
4個人我都不認識,
兩個瑞典男人,
一個香港女生和一個ABC女生~
難為他們千辛萬苦來到,
玩了不夠一個小時,
太陽快下山了就要回去西貢市中心..
回程的路更加難走,
因為手上的衣服濕水後更重,
拖鞋仍然是濕漉漉的,
而且山上都是樓梯,
又斜又高又密,
"碌落山"都不足為奇..
一路走,還好Ben非常"睇"我,
要麼明天新聞頭條是什麼我實在不敢想像..
"港女拖鞋行山魂斷香郊"
"港女下雨行山送命"...
Oh my god!!!
我實在不知道自己如何能走過這座山,
只休息了2次,
每次2分鐘,
我是第6個走完的人,
後面還有Jack,靜欣和Jade!
(前面個鬼仔行得好快)


終於可以去吃晚飯了,
是夜我們吃了泰國菜,
不錯不錯!



其他食物未影已被掃光!

Long Ke~~如果有機會的話不妨一去,
不過一定不可以再行山,
一定要好天氣!

回程有請Lina,Yani和Jade試範~2009 the newest mobile dressing room
**琴晚淋濕冷親,
要去睇醫生,剛才等睇醫生時,
不停諗:如果問有冇接觸過外國返來的人,
我應該點答好?????
好彩,我冇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