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June 2009

hea遊大不列"癲"--從Kent到Liverpool (part1)

晨雞咁早,
本小姐起床時發現了一個形跡可疑的中國藉男仔帶著兩個tesco袋回來,
但我竟然可以去了廁所後再多睡一會,
(如果是變態殺手我應該已慘遭毒手了)
然後當我漸漸有知覺時,叫醒Lina,
說:我頭先見到一個似阿bond的物體拎住tesco袋返來呀!
百思不得其解,現在才9點鐘,
他幹嗎要去買東西呢??
於是立即梳洗起床看他做什麼。

一到廚房,他故作神秘什麼都不說,
十分忙碌地煮菜,
究竟搞什麼呢?
他媽咪說:佢話要焗雞俾你地食喎!Christmas個時佢仲厲害,d turkey煮得好好味.........


下????????
一早流流焗雞???

我們突然醒起昨晚看電視節目時的對話,
電視裡的節目主持人正大口大口吃著雞,
我:我地煮咁多餐最好食都係個焗雞....(仲好回味)
lina:係呀係呀,個雞我煮ga,我地來到英國餐餐都自己煮呀...
此時,電視中的外國男人又介紹著不同種類的意粉,
我:我最鐘意就係呢隻長通粉啦~~(流晒口水咁)

難道就是因為我們這樣白痴的對話所以bond bond決定為我們道別做一餐嗎?
回到房間,本小姐一邊收拾東西,
lina就在上網check火車時間,因為今天要去liverpool了,
這時lina發現了網頁紀錄,
有人check過Tesco開門時間,
一百萬個驚訝!!!!
昨晚bond bond走過來用電腦呀,
一定是他~~
超感動~如果再多留幾天,
我一定會愛上這個男人,而在英國懶死不走!!! 

我們這兩個女人實在太過份,
人家做飯還不幫忙....


正在專心玩電腦的LINA~~ 


我還厚顏無恥地一邊等吃一邊看bond bond的書,
看來他真的很愛下廚,
我們曾經在他cardiff家中的廚櫃發現做蛋糕的用具,
試想想,一個中國男子,兩個英國男人和一個印度男人在家中焗蛋糕會是多麼美好的畫面!
(難為本小姐只會做Jelly,我真的想吐一口口水把自己淹死) 


痴線ga,再係咁好人我真係嬲ga!!!(好味度有10粒星星,完全把我們的焗雞KO了!)
終於要跟bond bond一家道別了,
他們真的超好人,我有點捨不得~ (泣),
1點左右去到火車站(他和他媽媽一起送我們去火車站),
然後依依不捨地登上火車,
在London Euston火車站轉車,
到Liverpool要大約四個小時,
一直看書和睡覺~~
回想一下這幾天在他們一家如珠如寶的照顧。
不孝的我,竟然一點都不想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