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June 2009

hea遊大不列癲-Kent肯特郡, Doven,Cantenbury一遊 (Part II)

時晴時雨的一天,
我們在街上四處逛逛逛....
這一間Gallery是不是很可愛很特別呢???
是傾斜的啊!
還有這一間糖果店,是售賣傳統的糖果呢,
無錯,隔離還可以買雪糕,
不過我們不習慣在15度下吃雪糕。
難為本小姐妄想為英國的夏天溫暖,
帶了大堆背心短褲。
雖然很擠的空間,但內面放滿了各式各樣的糖果,
我幾乎每一種都想試,
所以想了很久,
出來lina他們已經正在吃糖了,哼哼~
這段時間,Bond跟lina解釋為什店內只有硬糖。
甫出來,lina就問:Kimberley,我問你,知唔知點解d糖咁硬丫?
我:唔知喎~
表達能力差的lina只說了:因為""囉....
以為佢仲有下一句,點知佢掛住食,唔該晒!!
Bond想插咀幫忙時我恍然大悟:哦!!!我明啦,係咪因為佢地窮,冇錢買糖,所以就造d硬o既糖等小朋友可以食耐d唔洗成日買???
Bond:拿!!你睇人地幾聰明,你講個窮字佢就明啦!
Lina還沾沾自喜說:係我傳達得好咋!
我:...............................................x 1000000000!!!
其實,這一個窮字,我立即聯想起Charles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
所以會答!!!

Lina的糖...

bond的糖...

我的糖....
你要選好要買的糖,
自己捧到收銀機前,
店員就會親自倒給你,
這樣小的份量,一包大概2-3磅。
搞錯!!不是賣給窮人吃的嗎???
喂!!我都是一個窮家女,
幾十元才買到幾粒糖!哼哼哼~
這些糖真的超硬(食到咀都損),
一粒可以吃很久,所以回到香港還未吃完!!!(一個月都未食晒)

之後再去了一家很多廚具用品的店,
入面可以買到幾十年前廣告一樣的postcard。

Bond bond收到Julia的來電,
聊了很久很久,
後來聽說是因為呷唶的問題...女人~~~
我們只好在附近的草地休息,
一邊看鴨子~

鴨鴨鴨~~我好像小學之後都沒有見過鴨子..
兩個來自香港的白痴妹,
不知怎的,為看到鴨而興奮(!!!)

我們一邊看鴨看了好一會,還目擊"兇案"發生.
我:你睇d鬼仔幾活潑可愛....
lina:係喎,但佢地做緊咩呀??
嘩嘩嘩~後來我們監視了一會,
才知道他們正在偷。鴨。蛋。
偷來幹麼呢??
沒有什麼.............
 
 
 
 
 
 
 
 
 
 
 
 
 
 
 
 
 
 
 
 
 
 
 
 
 
 
就只是當石頭一樣丟(!!!)
鴨蛋像欖球被摘向石檣應聲爆開!!
可憐的鴨寶寶, 啊門!

就係呢幾個死仔包~


這道河好漂亮呢........我都想住在這裡。

Bond bond聊了很久很久,
仍然未能擺脫女朋友,
我們走進cafe裡等......

很溫馨雅致的裝璜。

我想知道究竟這一杯chocolate有什麼成份?何以Lina姐你會喝得這樣high???


於甩難的bond bond,
跟我們一起乘火車回家,
星期天大多沒有人查票,
所以bond bond說我們可以不用買票,
有人查才出示火車證(注意:火車證都未有填上日期)
基本上我們這個窮遊大不列顛之旅,
買了2個月4 日免費的火車證(學旅有售),
但是我們一共用了6天,
是不是很厲害????? (搵日話俾大家聽點做到)(妹:香港人形象就係俾你地呢d人映衰晒)
無辦法,我真的好窮!
 
**至於這個火車證在哪裡買呢?很簡單--學聯可以代辦,
而且價錢合理,上網訂貴一點,
由於我們整個月都是在英國,所以只買了英格蘭火車證,
我用的是2個月4次那一種,另外還有不同次數的火車證,
價錢都會不同~~除了英格蘭,蘇格蘭等火車證,
連歐洲pass都可以買到!!
 
Bond bond打算帶我們抄小徑,
他說:"呢條路我小學細細個成日同d鬼仔返學個時行.."
(XX顧傭中心嗎??細細個...) @_@
阿哥你知不知道自己今年大學畢業,
屈指一算有十幾年沒有行過呀???
這條小路對lina和bond bond來說很窄,
但我就剛剛好,在內面走著很有龍貓被小妹追的感覺~
(吱吱喳 bon bon喳 吱吱喳 bon bon喳..~)
 
結果迷路了,一走走了一個多小時,
外國男人有一個共同點,
死都不肯問人路,
最後,走走走走~~
忍不住要請教附近居民(人家正在bbq),
走了兩個小時,才回到家~好累!

人類,有時真係唔能夠解釋自己諗乜....
行到死死下...都仲有心情打千秋,呢d就係港人志強不息的精神~
呀~下~我要飛上天上~~
 
Bond bond煮晚飯,
他的廚藝極高,
而且很喜歡煮菜做飯,
這樣好的男人.......感動!
但我看不到他煮飯,
因為lina這時把我反鎖了在花園................=.=


呢個足以令我地係英國的"美女廚房"收皮的晚餐,就係bond煮ga啦!!
唔只睇得,仲好食得~~~真係好好味ga!
 
晚上洗白白,
我發現了一隻大飛蛾,
好驚好驚~於是閂窗,
英國大多的浴室燈都是用繩開關,
這讓我剛剛來到英國時感到很新奇!!!(低能到爆)
如果棉繩被蒸汽弄濕就會開不到燈,
所以我出來時燈開不了,
Bond bond還嚇我弄壞了燈泡,
我想去跟他父母道歉......
結果才知道是被他作大"拋"我。
 
之後又叫我入房(!!!)
夜媽媽叫我入房做咩呢????
原來他想同我分享下他的音樂小天地,
嘩嘩嘩~不得了,滿地都是CD,
都是超超超捧的rock & roll喔!
我認識實在太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