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June 2009

Liverpool F.C (利物浦球會參觀團)

既然成為了利物浦球迷,
就讓本小姐簡介一下前往LFC參觀辦法,
利物浦的主場是Anfield Road~


地點就是這裡:

檢視較大的地圖

附近有巴士站可以出發前好好查詢, 巴士站亦會連接到市中心等地方,非常方便如果想跟我們一樣內球會內參觀的話可以在之前去以下網址 (是利物浦官網)
http://www.liverpoolfc.tv/club/tour.htm?ncid=museum_spbox_02032009
又或者打電話去 +44 151 260 6677
先查詢一下當天的開放時段等..
因為作為一個世界數一數二的大球會,假日或旺季每天都有很人前往參觀,
而我們去的當天剛好不是很多人,生生前一天打電話去問,
接線生說booking不是很滿,我們去到才買票 (約10鎊)!

Anfield球場是於1884年建成的,原本為利物浦同城的艾弗頓主場,但後來因為租金問題最後幾經輾轉最後2006年6月9日終於變成了利物浦的主場;翻新過後全場可以容納45,362人, 嘩嘩嘩~好厲害!
參加參觀團的話, 會有球場的工作人員為大家講解一下利物浦球會的歷史, 還有介紹球場和球隊的"架勢"之處, 更加可以到內面的球會博物館參觀, 看看球隊多年來輝煌的戰績和風雲人物等等...最後大家更可以在紀念品店買紀念品,小至毛巾,杯基至球衣或球星畫像等都可以買到, 價錢還算合理~
如果大家要去利物浦的話, 絕對不要錯過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