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September 2012

看牙醫, 吃海鮮

昨天去了看牙醫,
是我定期的牙齒驗查,
但老醫生竟然發現了我有兩隻大牙有點開始蛀了(!!)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蛀牙,
害我又破財咧~~

我跟我媽都摸不著頭腦,
因為我是一個不太吃甜的人,
而且極度關注牙齒健康,
亦很常刷牙~~
唉~~反正現在補了就算。

這個牙醫很好, 而且也很老,
我家從小到大的都光顧他,
因為老人家耐性很好,
一點都不性急,
故我每次看牙齒都要有等很長時間的心理準備。

而且他很有醫德,
不會因為想多賺一點而亂替人拔牙。
「牙齒不能亂拔, 老來你想要牙齒時就會後悔了」
這是當年我表哥(還是表姐?)想去脫智慧齒老牙醫對他說的。
還悉心地跟他們解釋牙齒的結構和教他們正確刷牙方法,
避免智慧齒長得太入而刷不到會蛙牙~~
所以, 我們一家都很信任及敬重這個老牙醫。




啦啦啦啦啦~~~

我妹訂了超大粒的帶子及超大的蝦回家,
再加上之前買的青口, 一直吃吃吃吃海鮮,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