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September 2012

探訪兔寶寶

星期六下午到圖書館還書去,
頂丫, 原來全部書都於前一天過期了,
罰左我幾蚊雞。
**我妹之前幫我網上續借,
我一廂情願以為星期六才夠期**

又再借了兩本書,
再與朋友相約買六合彩去(!!)
我家人把手寫的彩票都交給我去買,
排隊排了很久, 很久~~~ 一億呀大佬!!!!
(還一直在聽著後面一對像樹熊扭得一樣痴纏的年輕夫婦嘔心對話)

之後, 與友人兩夫婦一起去接兔BABY回家,
因為之前一隻小白BABY,
於我探方牠的一星期後,
突然有一天不吃不喝也不拉, (我發誓不是我把牠嚇死)
半夜入了寵物醫院後就過世了!

傷心了一個月, 友人決定再養另一隻兔寶寶,
今次的跟小白完全相反, 是一隻全黑的兔
(頸的是灰毛, 像戴了頸巾)

她說在見牠待了在寵物店一個月都沒有人買,
而且可能因為顏色跟其他的兔寶寶不同,
經常被同伴欺負, 所以她決定要了這一隻。

Chanel!!!

這隻Chanel 很乖, 也很會親人, 超可愛。

晚上, 我這個無賴人當了整天電燈膽,
還跟友人一起去買菜燒飯,
我煮了京蔥爆羊肉片和燒茄子, yeah~~~

最後活動 -- 一起對六合彩!!!

三人都極度失望, 唉~~~
妖~~~星期一都要努力上班啦!!!

還好, 我沒有中獎才可平安回家,
因為這對夫婦一直說如果我中獎了他們會把我的彩票搶走......  

回家後我妹逼我吃她的成品 -- MACARON,
嘩~~~其實我真的不喜歡吃macaron,
不管是在日本, 香港或巴黎吃的我都覺得一樣是甜。到。發。癲。
吃完我妹的之後我也開始擔心自己得了糖尿病, 阿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