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May 2012

到Cincinnati 打Golf去~~

在Tennesse過了四天之後下午我們就開車到Cincinnati 去,
因為我們本來打想去鬼仔家鄉探他家人,
不過他爸爸家的dinning room 和廚房正在裝修,
而他的姐姐又因工作太忙未能回家,
是故我們改了在Cincinnati 見面。

因為他姐姐在Cincinnati 工作,
而他家到那裡只要4個小時,
我們由 Pigeon Forge 開車到Cincinnati只要4-5個小時(跟去他家差不多)。
他爸爸立即找了一間酒店,
我們可以在那裡渡周未呢!!

在路上吃了一個很hea的快餐~杯lemon tea超難飲...

雖然說4-5個小時車程算是很近,
但去到Cincinnati已經差不多5點了,
而且比起和暖的Pigeon Forge, 這裡算是很冷 (對我來說)。
check-in 之後有什麼好做呢???
就是等鬼仔的爸爸來到後一起打golf去,
其實我不會打golf,不過鬼仔跟他爸爸都愛打,
所以我就陪他們去最近的高爾夫球場玩玩。
這裡的馬路不時會殺出一兩隻鵝走過, 很搞笑,
還有就是酒店附近的草地很多地鼠, 好可愛呀!!
但我沒有影相, 因為在車內影不到, 也不想嚇倒牠們。

鬼仔爸爸的背影, 沒見兩年, 他曬得更黑了(!!) 跟鬼仔和他姐姐一點都不像~

鬼仔的球捧~


無無聊聊地看著他們不停發球,
因為時間已不早了, 所以他們只在發球的埸地玩玩,
當然我也有雞手鴨腳地試玩啦,
但我覺得一點都不好玩囉!! 哈哈~~
我完全不懂怎樣才打中那個球,
最重要是, 打中了之後又不知它飛到哪裡去(!!)
究竟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用一枝好長好長的棍將個好細好細的波打入一個合好細好細的洞, 有什麼好玩呢??

晚上, 到了一間愛爾蘭餐聽吃飯,
味道很不錯, 也可能因為我已餓了很久。

回到酒店, 明明剛才我們才喝了不少啤酒,
但鬼仔父子又發神經地說要喝威士忌(!) 還抽起了從Pigeon Forge帶來的雪茄(!!)
救命, 我覺得好臭~~
所以就躲入了房中睡覺去。


早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