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May 2012

去旅行必做o既事??

自從來了美國被軟禁 (講笑, 我可以出街o既) 之後,
每天早上聽某電台的晚間清談節目 (香港時間晚上 10點至1點) 就成為我早晨的精神食糧,
雖然起初時一早流流尼著晚間節目感覺好詭異,
前幾天節目內說起去旅行必做的事。
哈!! 我立即想想自己去旅行必做的事........

登登登登登!!!

其實沒啥特別, 就是寄postcard (!!)
不止要寄給朋友,
還一定要寄給自己呢 (好白痴, 我知道!)。

上星期去了Smoky Mountains National Park之後,
我都立即買了postcard喔,
雖然沒有看到黑熊但這裡的postcard選擇不多,
差不多每張都是黑熊(!!)
唯有照買吧!!!

除了自己, 還寄了給幾位朋友呢, 希望跟他們分享路途上的點滴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